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图更新赴港上市招股书 预计2017年底仍亏损

2016年11月29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图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更新了其通过交易聆训后的招股书,提供了三季度的财务及最新用户数据等信息,给出了盈利时间表,盈利单一依靠手机成关注点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美图公司在香港的上市近日引发各方关注。11月28日晚间,美图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更新了其通过交易聆训后的招股书,预计到2017年底仍维持亏损状态,但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将自2016年7月起的18个月内实现盈亏平衡。

  与8月份提交的招股书相比,美图提供了三季度的财务及最新用户数据等信息,并给出了盈利时间表:美图Q3总营收6.28亿元,分为智能硬件、互联网服务及其他两块业务,其中智能硬件(即美图手机)Q3营收6.09亿元,占比97.1%;互联网服务及其他营收1850万元,占比2.9%。不过,截至Q2,美图经调整亏损净额约2.576亿元,累计亏损11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