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蚂蚁金服彭蕾检讨支付宝社交新功能“圈子”

2016年11月29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处于风波中心的“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 2个圈子,给支付宝带来2000万+的人流量,目前这两个热门圈子已经下架
11月24日,支付宝发布新版本,并面向部分用户进行“圈子”产品的使用测试。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支付宝新功能“圈子”中大尺度照片和互动机制引发的舆论风波还在持续,蚂蚁金服叫停部分圈子,并对涉及其中的账户进行处理。11月29日,支付宝公开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内部信,就新产品形态“圈子”运营失误认错。

  支付宝称正在美国出差的彭蕾召集了22位蚂蚁管理团队成员反思。她在内部信中要求:所有打擦边球嫌疑的圈子立刻解散;恶意发布突破底线图片的用户永久封号并永久不能注册;团队内部讨论整顿。“想清楚并写下来,我们要什么不要什么,严格执行。”她还表示请大家继续鞭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