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11月楼市量跌价涨

2016年12月01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房管部门对预售证审核相当严格,短期对供应产生一定影响。近期上海调控加码,分析师认为量跌价涨是诱因
11月,上海市住宅成交量同比下跌近六成,成交均价上涨逾三成。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楼市在调控之中呈现量跌价涨的局面。11月,该市住宅成交量同比下跌近六成,成交均价上涨逾三成。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6年11月,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60.3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7.57%,同比下跌59.64%,这一交易量是近21个月来最低交易量。   

  价格方面,上海商品住宅11月的成交均价为4642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36%,同比上涨33.39%。   

责任编辑: 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