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莱坊:一线城市房价明年续升3-5%

2016年12月01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预计,房价升幅未来表现最好的中国五个城市依次为深圳、上海、北京、广州及南京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随着一、二线城市住宅市场收紧政策的陆续出台,未来内地的住宅价格走势引发关注。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12月1日在中国楼市展望会上表示,预计明年中国一线城市住宅价格仍会上升3%-5%,主要二线城市住宅价格上升2%-4%。

  “限购令推出,开发商不敢大幅提高楼价,加之北京、上海还有新楼盘推出,因此一线城市住宅价格升幅不会太厉害。”莱坊大中华区研发及咨询部主管纪言迅说,但考虑到投资需求,即使一线城市出台限购令,投资者仍然希望在一线城市布局。一方面,住宅质量有保证,另方面,一线城市经济活动活跃,租金回报率相对较高。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