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铁局启动12·10事故调查 疑因赶工期

2016年12月12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郑州铁路局在11月下达了新装道岔融雪装置的安装任务,要求12月10日前全部安装到位。该任务即是12月10日事发时死亡人员正在的工作
资料图:铁路安全。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丽朝)郑州铁路局“12·10”事故发生后,国家铁路局已派出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与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组成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12月12日国家铁路局官方微博发布上述信息。

  2016年12月10日9时42分,X103次货运列车在郑州铁路局管段内撞上六名铁路职工,六人全部死亡,事故定性为较大事故。死亡工人为铁路电务工,事发当时正在从事天窗点外道岔融雪装置配线整理(详见《郑州铁路局管段发生货车事故 六人死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