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混改落地第一步 18亿定增过会

2016年12月15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审核通过五粮液定增申请,员工和经销商通过资管计划参与定增,五粮液成为酒企混改浪潮中又一家员工经销商持股的企业
资料图: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五粮液集团厂区内“酒瓶”形状的办公大楼。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五粮液混改定增方案提出已一年,昨日终于过会获批。12月14日晚,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五粮液)发布公告称,18.54亿定增方案已获证监会通过。

  根据此前五粮液发布的方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为822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8.54亿元。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信息化建设、营销中心和服务型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

  根据方案,国泰君安资管计划以现金方式认购不超过2278万股,君享五粮液1号以现金方式认购不超过1864万股,泰康资管以现金方式认购不超过2314万股,华安基金以现金方式认购不超过888万股,凯联艾瑞以现金方式认购不超过882万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