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快乐购终止芒果TV等资产注入 湖南广电混改生变

2016年11月07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快乐购称最终根据相关国资监管部门的批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涉及的标的公司资产状况较为复杂,重组方案尚待商讨和完善,目前实施条件尚不成熟
快乐购终止收购湖南广电资产,芒果TV、天娱传媒等资产注入计划泡汤。公司股票停牌近四个月后于11月7日复牌,开盘即封涨停。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快乐购(300413.SZ)终止收购湖南广电资产,芒果TV、天娱传媒等资产注入计划泡汤。公司股票停牌近5个月后于今日(11月7日)复牌,开盘即封涨停。

  快乐购是湖南卫视旗下电视购物品牌,今年6月18日起停牌进行重大资产重组。8月19日公布的重组进展是:湖南广电欲将旗下7家公司打包注入上市公司快乐购,这一资产注入计划11月5日正式宣告泡汤,因“根据相关国资监管部门的批复,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待商讨和完善”。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湖南省领导的思路变化或是重组生变的原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