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拖延三年 恒大终于引入“哈佛系”医院

2016年12月16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年前合作失败,本次合作的海南博鳌国际医院为哈佛布莱根首家海外附属医院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其与哈佛布莱根医院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布莱根医院将为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提供专业技术、管理运行等方面支持。

  【财新网】(记者 李妍)2013年,恒大试图联姻“哈佛系”医院被拒绝,三年后终于得偿所愿。2016年12月15日,恒大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恒大健康(00708.HK)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已于哈佛布莱根和妇女医院签订授权合约书,在海南博鳌开设恒大国际医院。

  恒大方面称,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将成为哈佛布莱根医院在海外建立的首家且唯一一家附属医院。

  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为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医院,是全球产生诺贝尔奖最多的医院之一,在癌症、心脏病、糖尿病、肾脏病、风湿病、内分泌及妇科等多个医疗领域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