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二出手 54亿港元香港再夺地

2016年12月20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击败20家财团,创启德地价新高
12月19日,香港地政总署公布,母公司名为Sky Hero Developments Limited的德广置业有限公司以54.12亿港元的总价,击退20家财团,投得一块位于香港九龙启德的住宅用地。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海航集团已在香港房地产市场“两”掷千金。12月19日,香港地政总署公布,母公司名为Sky Hero Developments Limited的德广置业有限公司以54.12亿港元的总价,击退20家财团,投得一块位于香港九龙启德的住宅用地。

  海航实业集团随后宣布中标,德广置业有限公司为海航实业国际旗下全资公司。

  地政总署公告显示,该块土地位于九龙启德第1L区3号地盘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62号的用地,以54.12亿港元的价格批予德广置业有限公司,为此次竞标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