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庞巴迪在华首条单轨24日开工

2016年12月23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比亚迪近期高调宣布进军轨道交通领域,庞巴迪芜湖项目率先进入建设阶段,或为其今后竞争夺得先机
芜湖项目即将使用的庞巴迪单轨车辆。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丽朝)芜湖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项目拟于12月24日上午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由中国中车联合体于近日中标,机车设备将采用加拿大庞巴迪运输集团(下称庞巴迪)的单轨技术,这也是庞巴迪在华的第一个单轨项目。财新记者从芜湖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下称芜湖轨道办)获得上述信息。

  芜湖是安徽省地级市,地处长三角西南部。当地轨道办人士向记者透露,芜湖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项目都将采用跨座式单轨系统,线路总长度共46.763公里。按照规划,2号线一期工程在12月24日开工建设,1号线也将在2017年进入建设阶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