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系牵手芒果TV 加码客厅经济

2016年12月28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优酷和芒果TV将在大屏端(智能电视)达成内容合作,同时双方将打通会员体系
对占领客厅都抱有野心的两家公司走到了一起。阿里家庭娱乐与芒果TV12月27日正式达成合作,优酷和芒果TV将在大屏端(智能电视)达成内容合作,同时双方将打通会员体系。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对占领客厅都抱有野心的两家公司走到了一起。阿里家庭娱乐与芒果TV12月27日正式达成合作,优酷和芒果TV将在大屏端(智能电视)达成内容合作,同时双方将打通会员体系。

  芒果TV副总裁成洪荣介绍,第一,阿里与芒果TV会联手打造新的天猫魔盒,将芒果TV与优酷的内容全部注入到新的天猫魔盒里边。第二,双方联手共同开拓大屏市场,除了提供给现有合作伙伴的芒果TV标准版,接下来计划推出芒果TV+优酷这样的一个加强版方案。第三,双方将共同进行联合经营和推广,比如芒果TV的会员将和优酷的会员进行捆绑,产生新的超级会员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