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PPO拟15亿投建印度工业园

2016年12月28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OPPO在印度新德里拿下近1000亩工业用地,预计2-3年内建成投产,初期产量为5000万台,主要供应印度市场
 财新记者获悉,OPPO在距离印度首都新德里几十公里的新兴经济开发园区Greater Noida拿下近1000亩工业用地,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工业园。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印度手机市场争夺战加剧。继小米、vivo等中国手机厂商之后,在印度迅猛发展的OPPO计划投15亿元人民币建印度工业园。

  财新记者获悉,OPPO在距离印度首都新德里几十公里的新兴经济开发园区Greater Noida拿下近1000亩工业用地,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工业园。

  根据规划,该印度工业园的建设工作分期逐步展开,预计2-3年内建成投产。初期产量为5000万台,之后可视印度市场状况增加产能到1亿台。OPPO方面称,建成后不仅将包括自有的产线车间,同时也会有上下游厂商如耳机、包装盒等入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