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沙驰专柜真假鞋混卖 上海经销商被刑拘

2017年01月03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嫌疑人系品牌上海地区独家经销商,在商场专柜真假混售,消费者难以发现,侦查也有较大困难。此类案件线索当下主要依赖权利人在市场抽查中发现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在该市十余个知名的大型商场专柜,查货假冒“沙驰”(satchi)品牌的皮鞋1800余双,涉案商品价值200余万元。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夕铭 记者 葛明宁)近日,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在该市十余个知名的大型商场专柜,查货假冒“沙驰”(satchi)品牌的皮鞋1800余双,涉案商品价值200余万元。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是这一品牌在上海地区的独家经销商,采用真假混销的方式在专柜进行销售。

  2016年12月初,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接到举报,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12月15日,经侦总队联合市工商局检查总队对涉案仓储与销售地点开展统一查处。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