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津沪宁成年度二手房价涨幅前三甲

2017年01月05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强力政策调控下,仅深圳房价出现实质性下跌,其他城市的房价尚在僵持、博弈阶段,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但价格走势仍属平稳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中原地产1月5日发布的二手房价格指数显示,2016年全年来看,天津、上海、南京成为房价涨幅前三甲。

  中原地产二手房价格指数以北京(244个楼盘),上海(218个楼盘),广州(195个楼盘),深圳(188个楼盘)、天津(160个楼盘)、成都(76个楼盘)、重庆(74个楼盘)、南京(37个楼盘)为样本。

  该指数显示,天津在2016年8月、9月和10 月的二手房价格持续大幅快速上涨,全年房价涨幅高达60.4%。这一涨幅在上述八大城市中排名第一,而且超越了深圳2015年创下的单个城市年度房价涨幅之最(59.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