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2016年业绩低于预期 高管降薪

2017年01月09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2016年的净销售额为2156亿美元,同比下滑7.7%,高管降薪超过10%
苹果公司logo。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苹果业绩的颓势不改,高管薪酬随即下调。1月6日,苹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表示,将于2月28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提案进行讨论和表决。文件中共提到了9个提案,包括选举新的董事会成员、聘用会计事务所、确定高管薪酬等。

  其中,关于高管薪酬,文件明确表示:2016年业绩低于薪酬委员会设定的目标,高管的年度现金奖励将显著少于2015年的水平。

  文件称,为了反映薪酬与绩效的一致,奖励实现短期财务目标的年度现金奖励将下调。此前4年,高管均拿到了预期年度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