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林冰雪经济火爆 万科占位滑雪度假区

2017年01月11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预计2016-2017年冬季旅游收入可实现240亿元。万科试水滑雪旅游项目与度假公寓销售双驱动,市场反响超过预期
随着滑雪运动的兴起,冰雪资源优厚的吉林成为各大开发商的热门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吉林省吉林市报道)2017年1月11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到达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这是万科开发的第一个滑雪度假项目,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营销管理企划部经理董懂对财新记者表示,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的收获超预期,度假公寓青山公寓一期售罄,二期公寓销售进入尾声。

  随着滑雪运动的兴起,冰雪资源优厚的吉林成为各大开发商的热门地。吉林市旅游局副局长杨立民对财新记者表示,万达长白山度假区滑雪场和北大壶滑雪场是吉林市最大的两大滑雪场,除此之外还有十余座中小型体验雪场,包括吉林丰富的雾凇景观和温泉资源,吉林的旅游收入屡创新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