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遵循市场导向 吉化扭亏为盈逆势加产能

2017年01月12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石化利用国企改革机会,推进市场化导向,完善管理机制,实现扭亏为盈,核心产品供不应求,在全国“去产能”大趋势下实现逆势加产能

  【财新网】(记者 李妍)2017年1月11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到达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下称吉林石化)。在全国“去产能”的大趋势下,吉林石化实现了逆势加产能。吉林石化党委书记邱克告诉财新记者:2014年以前,吉林石化连续亏损十余年,市场化导向之后,吉林石化的产品供不应求。

  吉林石化是集炼油、烯烃、合成树脂及合成橡胶、合成氨、合成气于一体的特大型综合性石油化工生产企业,大客户包括国内知名家电企业格力、美的、海尔等,其主要产品ABS树脂因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形,而成为白色家电必备的外壳原材料。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