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延边:政府采购推动冰雪经济

2017年01月12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延边州政府连续三年投入600万元购买服务,发放延边旅游年卡,开展全民免费滑雪活动
延边州旅游局副局长张玉珍对财新记者表示,在过去五年,延边州的旅游收入实现了五年连续增长,政府采购推动冰雪经济成效显著。

  【财新网】(记者 李妍)作为中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州,延边成为备受热捧的旅游地。2017年1月12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到达延边。延边州旅游局副局长张玉珍对财新记者表示,在过去五年,延边州的旅游收入实现了五年连续增长,政府采购推动冰雪经济成效显著。

  在过去五年,延边旅游总收入由138.2亿、172.8亿、216.2亿、268.4亿增长到2016年的325亿元。延边州州副州长冯涛表示:延边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初显成效。2016年全州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800万人次,增长16%;旅游总收入增长22%。入境旅游人次位居吉林省第一,入境创汇收入位居吉林省第二,旅游经济总量位居吉林省第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