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北京2016年交通拥堵的人均成本逾8000元/年

2017年01月13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广州、西安分别以年人均成本8717元、7207元、6960元排名前三,随后的深圳、上海、重庆三城也超过6000元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早晚高峰最堵的城市是哪里?一线城市2016年的拥堵状况是否有所缓解?金融、教育、传媒等不同行业的人出行习惯有何不同?1月12日,在财新传媒、滴滴出行主办的“知道·2017 大数据智慧城市论坛”上,滴滴出行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发布《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下称“《报告》”),从交通、生活、不同行业人的出行习惯等多个领域进行分析。在2016年交通拥堵损失排行上,北京、广州、西安分别以每年人均成本8717元、7207元、6960元排名前三,随后的深圳、上海、重庆三城也超过6000元。报告中甚至统计出了各个城市拥堵的路段,重庆-环快速/包茂高速排名首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