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神州专车杀入滴滴出行C2C业务腹地 承诺永不抽成

2016年09月22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开放平台,招募C端车主,陆正耀称C2C业务并不赚钱,只是导流,不排除补贴可能性
神州专车杀入滴滴出行C2C业务腹地。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网约车的战火并未因滴滴UBER中国的合并熄灭。9月22日,神州专车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招募私家车主,入局C2C网约车。对于杀入滴滴出行腹地,开展C2C平台业务,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称自己是长跑型选手,“战争肯定没有结束,战争可能刚开始。”

  U+开放平台发布后,消费者在使用神州专车APP叫车时,可自由选择神州专车自有车辆或U+开放平台上的私家车。神州C2C模式要求司机携带车辆为15万元以上B级车,用户端的价格直接对标滴滴专车,神州还承诺“永远不向加盟司机抽成”。而今年8月,滴滴已经实行乘客端和司机端分开计价,平台方将从每笔交易中抽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