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乐视新故事:一起开发产业地产

2017年01月16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宏斌表示,对拿地来说,嫁接文化等产业主题的房地产项目更具优势
“影视小镇、体育小镇、汽车小镇……”乐视和融创的结合开始说更多的故事。孙宏斌和贾跃亭在1月16日上午的中金公司投资人会议上透露,双方合作后会发挥更多的协同效应,比如联合打造产业地产项目。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影视小镇、体育小镇、汽车小镇……”乐视融创的结合开始说更多的故事。孙宏斌贾跃亭在1月16日上午的中金公司投资人会议上透露,双方合作后会发挥更多的协同效应,比如联合打造产业地产项目。

  第一个确定的项目是乐视在莫干山的汽车基地。2016年年中,乐视宣布在浙江省莫干山高新区北部园区建设超级汽车工厂和智能汽车生态小镇,第一阶段规划用地4300亩,计划年产40万整车,总计投资200亿元。12月9日,乐视以2.79亿元拿下前述地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