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各界人士送别刘晓光

2017年01月22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首创原董事长刘晓光遗体告别仪式1月22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社会各界人士送行

  【财新网】(记者 侯雯)1月22日清晨,北京气温低至零下十度。在冬日刺骨的寒风中,吊唁者早早恭候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门前,等待刘晓光遗体告别仪式开始,送别队伍蜿蜒数百米。万科董事长王石、华远集团原董事长任志强等刘晓光的生前友好都赶来送别。

  1月16日19时50分,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光因病医治无效逝世,终年62岁。

  在告别仪式现场,礼堂正门悬挂着“沉痛悼念刘晓光同志”的黑底白字横幅,两侧摆放着各界人士敬献的花圈和挽联。一副由陕西地产人士颜明敬献的挽联写到:壮志未酬,万壑晓天留浩气;良心永善,千山光影有青名。12年前响应刘晓光号召、参与发起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送来的挽联上写着:无一粒尘已然可贵,治万里沙更见真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