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拉第FF91发布会视觉供应商追讨服务费

2017年01月25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F已经先后与工厂建设供应商和座椅供应商发生资金纠纷,外媒援引FF高管爆料称,FF供应商欠款高达3亿美元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称FF)再次陷入与供应商的资金纠纷中。美国科技媒体Business Insider1月24日援引一个汽车测评博客披露的法律文件报道称,因拖欠服务费,一家视觉公司将FF告上法庭,该公司为FF1月4日新车发布会提供视觉服务。

  1月4日,FF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了其首款车型beta版FF91,发布会以演讲和演示为主,发布会结束后也拒绝观众近距离观看FF91内饰等细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