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拉第量产车动力强劲 安全性待评估

2017年01月04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F没有透露FF91未来的批量生产计划、具体生产地址和销售网络建设计划
当地时间1月3日晚,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beta版车型FF91。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当地时间1月3日晚,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下称FF)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beta版车型FF91。Beta版是软件公司通常的用法,是指产品正式发布前的公开测试版本。乐视控股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出席发布会并再次强调FF将颠覆汽车业,他还称:“我愿意把我生命的全部交给我的梦想。”

  FF称,beta版FF91未来将付诸量产(详见“法拉第发布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公司同时公布了多项技术指标。这些指标主要集中在动力性方面: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39秒;最大输出功率783Kw,达到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牛顿·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