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底价获武汉商住地块 此前介入区域基建

2017年02月07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位于二七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占地22.9万平方米,住宅规划面积占比33%,适合开发高档住宅
热点城市土拍考验房企拿地智慧。2月7日的武汉鸡年首场土拍中,中信泰富以99.2亿元底价摘得二七滨江商务区优质商服用地P(2017)009号,其中住宅占比约33%。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热点城市土拍考验房企拿地智慧。2月7日的武汉鸡年首场土拍中,中信泰富以99.2亿元底价摘得二七滨江商务区优质商服用地P(2017)009号(下称009号地),其中住宅占比约33%。

  该地块为第二次挂牌,在2016年底首次挂出后被撤牌时,中信泰富即介入拆迁施工。本次重新挂出,该地块设置了特殊的竞买条件,并下调了近40%的竞买保证金,也是本次土拍7宗地中唯一没有设置出让指导价和一次报价的地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