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被意外提收购 TVB称对买方未有所闻

2017年02月09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VB发布公告称收到一份收购函件,知会TVB董事会,拟收购TVB近三成已发行股份,TVB称对买方未有所闻
资料图: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近日,TVB股权陷入纠葛。2月8日晚,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下称TVB,0511.HK)发布公告,称收到传奇影业及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传奇影业及娱乐集团)2月7日向TVB发出的一份函件,知会TVB的董事会,拟收购 TVB 29.9%已发行股份。若成功入股,传奇影业及娱乐集团将成为TVB单一大股东。

  TVB随后又发布一则公告,称对买方未有所闻,也未获披露可能买方的最终实益拥有人身份、其资金来源及财务稳健证明。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