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然橡胶价格上涨 轮胎企业集中提价

2017年02月12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轮胎企业在2017年1、2月份集中提价,并且部分轮胎企业已经确定了3、4月份价格再次上涨的计划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因包括天然橡胶在内的主要原材料价格暴涨,下游轮胎企业近期纷纷提价。网上流传多家企业涨价通知,主流轮胎厂均包含在内,幅度在5%至10%不等。

  “我们确实进行了调价,上涨幅度在8%。”一家出现在上述涨价名单中的企业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信息,并称这已是行业内普遍行为。

  提价已迅速传导至终端,韩泰轮胎一位不愿具名的代理商称,因两次提价,韩泰部分轮胎产品价格累计上涨已达20%。

  轮胎商业网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轮胎企业提价是在2017年1、2月份集中出现,并且部分轮胎企业已经确定了3、4月份再次上调价格的计划。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