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倍耐力推进本土化战略 与风神轮胎重组

2016年04月22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风神轮胎拟投资1亿元在河南建厂,之后注入乘用车轮胎资产,并以其持有的该公司股权与倍耐力公司进行股权置换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去年被中国化工集团以近500亿元的对价收购后,全球顶级轮胎品牌倍耐力开始推进中国本土化战略。

  倍耐力全球运营总经理柏格(Borgo)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透露,倍耐力正寻找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进行合作,提供原配定制化轮胎。合作的方向是高端SUV和电动车。

  倍耐力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倍耐力将与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轮胎企业进行重组,把更多生产和研发放在中国本土进行。“我们在中国兖州的工厂产量已经接近饱和,为了支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将和风神轮胎的乘用车轮胎工厂进行重组,使他进入我们的产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在诸如生产工艺、原材料、质量体系等软件设施上对其进行升级。”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