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电商CEO离职 飞凡探索2B转型

2017年02月13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电商之路历经4年,高薪挖来的3任高管均离职;飞凡自身定位从2C的“O2O电商平台”转为2B的“实业+互联网大型开放型平台公司”,仍在摸索阶段
万达电商第三任CEO离职。2月13日,接近万达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万达飞凡电商CEO李进岭已经离职。万达集团官方尚未宣布该人士变动。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电商第三任CEO离职。2月13日,接近万达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万达飞凡电商CEO李进岭已经离职。万达集团官方尚未宣布该人士变动。

  这是万达高薪挖来的第三任高管。2016年2月,原芒果网CEO李进岭出任万达电商CEO。在其上任前,网上曾流传一份万达电商以税前800万元年薪紧急招聘CEO的招聘信息。公开资料显示,李进岭先后在宝洁、摩托罗拉、百事可乐、艺龙旅行网等公司任职。

  万达的电商尝试历经4年,其自身定位也从2C的“O2O(线上下融合)电商平台”转为2B的“实业+互联网大型开放型平台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