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股价创新高,预定OLED屏增加至1.6亿块

2017年02月14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最新韩媒消息,三星电子和苹果已经修改了订单,三星将给苹果供应1.6亿块OLED屏幕,而在2016年的订单中,苹果只订了1亿块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2月13日,苹果公司(NASDAQ:AAPL)股价上涨0.9%,报收于133.29美元,对应市值约为6990亿美元。这一价格打破了2015年2月23日的133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2016年,苹果股价曾一度跌至90美元。

  IDC中国智能手机领域分析师金迪认为,除了iPhone 7的不错销量和一月份的财报之外,对苹果9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 8的期待是苹果股价上涨的最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