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手机债主信利旗下公司7.2亿入股乐视致新

2017年02月14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乐视手机对信利欠款高达9位数,信利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称,乐视手机欠款问题与信利旗下公司入股乐视致新是完全独立的两件事,涉及四个不同的主体
乐视手机与屏幕供应商信利国际旗下公司的还款尚未结清,信利国际旗下另一家公司已入股乐视旗下电视板块乐视致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手机与屏幕供应商信利国际旗下公司的还款尚未结清,信利国际旗下另一家公司已入股乐视旗下电视板块乐视致新。乐视网(300104.SZ)2月14日发布公告,乐视致新拟增资扩股,信利电子出资7.2亿认购全部增资,占股2.3438%,投前估值约300亿元。

  根据投资协议,乐视致新承诺促使将并非由乐视网持有的乐视致新股权重组进入乐视网,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向中国证监会的申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