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情人节票房3.74亿 春节档影片热度持续

2017年02月15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极限特工》和《爱乐之城》成为情人节档主力,贡献当天6成票房。春节档大片厮杀中,成龙《功夫瑜伽》凭借耀莱影视强力支持,有望超越《西游伏妖篇》
周票房方面,春节过后的电影市场余热持续,上周(2.6-2.12)票房近15.5亿元,对比春节周降幅明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7年情人节,男性观众和女性观众选择不同影片过节。在线票务平台2月15日凌晨提供的数据显示,情人节当天国内票房达到3.74亿元,《极限特工》和《爱乐之城》两部影片贡献了6成票房,分别为1.55亿和6860万。值得注意的是动作片《极限特工》的观影人群中61%为男性,而爱情题材歌舞片《爱乐之城》的观影人群63%为女性。

  数据还显示,情人节当天,《爱乐之城》的观影人群中81%购买了两张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