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年首周票房颓势不减 元旦档同比少4亿

2017年01月12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1月1日至3日总票房只有不到4.7亿元,而去年同期的票房数超过8.6亿;新年首周票房为7.35亿元,较上周减少了近2.4亿,环比降幅为24.56%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7年元旦档及首周票房成绩均未现“开门红”,元旦档总票房只有不到4.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近4亿;首周票房则不到7.4亿元,环比降幅也高达近25%。2017年元旦档观看电影的人次不到1500万,而去年同期人次则接近2700万。值得警惕的是,在票房、人次大幅下降,但是2017年元旦档的场次却较上年提高了近25%,三天电影场次接近73万场。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1月2日至1月8日单周票房为7.35亿元,较上周减少了近2.4亿,环比降幅为24.56%。其中,三部电影票房过亿,分别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情圣》《铁道飞虎》。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