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汕大划艇队香港靠岸 李嘉诚亲自迎接

2017年02月20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汕头大学海洋划艇队完成亚洲首次海洋划艇壮举,抵港后受到赞助人李嘉诚热情迎接
经过八天划行,汕头大学海洋划艇队于2月19日中午在香港登岸,89岁的香港首富李嘉诚等人亲自到码头迎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经过八天划行,汕头大学海洋划艇队于2月19日中午在香港登岸,89岁的香港首富李嘉诚等人亲自到码头迎接。

  汕大划艇队本次航行由李嘉诚基金会赞助。20名汕大本科生2月11日从汕头启程,乘坐两艘海洋划艇,途经南澳、惠来、海丰、惠东和深圳等地,历时8天划艇640公里,今日停靠李嘉诚香港黄埔海滨长廊私人码头。此次活动中,汕大划艇队创造了海上连续划行超过62小时的记录,完成亚洲首次海洋划艇壮举,并沿途为海龟科考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