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旗销售模式从“红馆”转向4S店

2017年03月02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汽集团确有规划,在红旗销量上规模之前,先采用“红馆”方式进行过渡,至销量规模提升后再发展独立4S店体系
红旗3月1日宣布:启动35个城市的4S店招募,计划建设36家4S店。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红旗3月1日宣布:启动35个城市的4S店招募,计划建设36家4S店。“这只是第一期,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网络发展计划。”接近一汽红旗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现在已有宝马、奔驰等经销商投资人表达投资意向。

  这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下称一汽红旗)独立之后,开始的网络独立计划。红旗品牌此前因销量规模较小,没有严格意义上的4S店销售体系,前期推广模式是以“红馆”城市展厅塑造品牌形象,售后服务依靠一汽轿车奔腾4S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