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丰年报首秀揭多元发展路径

2017年03月13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冷链、仓配、重货等新业务增长近两成,对外投资无人机,专业配送和体彩公司,电商等投资预计减值
2017年3月13日,顺丰控股( 002352.sz )重组上市后的首份年报亮相。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3月13日,顺丰控股(002352.sz)重组上市后的首份年报亮相。在主营业务之外,顺丰综合型物流公司的发展趋势明显,对外股权投资也显示顺丰在着力布局无人机等领域。

  顺丰2016年营业收入574亿元,同比增长19.5%;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41.80亿元,同比增加112.5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26.43亿元,完成此前21.85亿元的承诺利润,超过圆通、申通、韵达的净利润总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