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商务部批准苏宁物流收购天天快递

2017年03月15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宁物流收购天天快递已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天天快递估值达到42.5亿元,预测市盈率达到23.6倍
苏宁收购天天快递闯过监管门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苏宁收购天天快递闯过监管门槛。3月14日,苏宁云商(002024.SZ)公告称,旗下苏宁物流收购天天快递已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苏宁物流将与天天快递相关股东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进行股权交割。

  今年1月3日,苏宁云商称将分两次完成对天天快递的收购。天天快递100%股权估值达到42.5亿元,其预测2017年税后净利润将不低于人民币1.8亿元,以此估算,预测市盈率达到23.6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