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瓜子二手车称今年3季度将盈利

2017年03月17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瓜子二手车计划今年在金融保险、新车等领域布局,明年或后年启动上市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3月17日表示,瓜子二手车将在今年三季度左右实现盈利,与此同时,瓜子的广告营销战略依旧会持续。

  “大家都认为O2O是烧钱的,尤其是去年整个行业形势不好,一些人很悲观。瓜子二手车可能会是大体量O2O中第一家盈利的公司,这对行业将是很大的兴奋剂。”杨浩涌表示,2016年瓜子月交易量已达到四万多辆,形成规模后盈利将变得很容易。

  对于外界关注的何时上市问题,杨浩涌表示,今年瓜子还要在金融保险、新车等领域布局,上市时间点可能是在明年或后年。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