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7亿投资威康健身后 贵人鸟更名全能体育

2017年03月20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人鸟前三季度总营收同比有所下降,净利润下降超10%,目前涉足体育健身、赛事运营、体育经纪、体育培训领域
贵人鸟( 603555.SH )3月20日公告称,公司拟将注册名称由“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全能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QN Sport Co., Ltd.),并将于4月5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对此事审议决定。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国产运动鞋服厂商贵人鸟将变更公司名称,从运动服饰进入体育产业。贵人鸟( 603555.SH )3月20日公告称,公司拟将注册名称由“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全能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QN Sport Co., Ltd.),并将于4月5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对此事审议决定。

  贵人鸟表示,变更名称是为适应公司战略转型的需要。公告称,单一品牌运营的“贵人鸟”名称不再符合公司全能性体育产业战略布局规划。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