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人文化入股栩栩华生 完善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布局

2017年03月21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华人文化在该领域已经投资了由徐沪生打造的品质生活短视频平台及媒体电商“一条”、由陈萌沧创立的生活方式售卖平台“ENJOY”、由相海齐打造的艺术生活品牌“野兽派”、由梁超创立的年轻人时尚潮流电商及社区“YOHO”、由杨媛草IPCN打造的“Fashion Weekend”浸入式时尚嘉年华等

  【财新网】(记者 王永)华人文化的投资版图再度扩大。3月21日,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下称华人文化)宣布入股栩栩华生(北京)文化资讯传播有限公司(下称栩栩华生)。

  栩栩华生在2017年1月成立,是一家以高品质内容为切入点的生活方式与时尚传媒公司,致力于优质内容与互联网时代创新技术与工具的融合,以及与线下活动、体验的有效联动。目前,栩栩华生运营的内容品牌媒体包括:《T》、《Kinfolk》、《NYT Travel》、《Drift》、《XER》、《SITT》,涵盖文化、时尚、设计、旅行、美食、生活方式、潮流电商等诸多细分领域。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