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服资产减值一步到位 致百亿巨亏

2017年03月22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海油服2016年营业收入下降36%,净亏损高达114.56亿元,巨亏首要原因是计提资产减值82.73亿元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旗下的油田服务板块遭遇上市以来最大亏损。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向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旗下的油田服务板块遭遇上市以来最大亏损。3月21日晚,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601808.SH/02883.HK,下称中海油服)公布了2016年年报,显示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51.52亿元,下降36%,净亏损114.56亿元,每股收益为-2.40元。中海油服是中海油旗下从事海上油田服务的专业公司,主要领域涉及钻井服务、油田技术服务、船舶服务、物探和工程勘察服务。

  此次年报最引人关注的是巨额资产减值,2016年中海油服计提各类资产减值高达82.72亿元,占亏损比例的70%。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