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预计国际油价已基本到谷底 上游投资将增加183亿元

2017年03月27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石化判断2017年国际油价呈震荡缓慢上行。2016年中国石化勘探开发板块亏损366亿元。中国石化副总裁焦方正称,今年1月份开始中国石化部分油气田已经转为盈利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基于对油价回暖的判断,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开始提升新一年的投资规模。其上市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0386.HK,下称中国石化)副总裁焦方正在3月27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自2014年下半年油价下行以来,我们预计油价已基本到了谷底,今年开始缓慢回升。随着油价的上升,上游经营业绩会明显改善。”他表示,从今年1月份开始,中国石化部分油气田已经转为盈利。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