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新房价格趋稳 二手房成交活跃

2017年04月06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双双趋稳,楼市中介认为,随着新房入市增多,市场预期向好,二手房成交可能持续增多
2017年3月,深圳楼市无新政,但“深八条”余威犹存。近半年来,深圳新房价格环比逐月回落,幅度甚微,如今趋于企稳。二手房市场受调控政策影响较小,3月成交活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龙艳华)2017年3月,深圳楼市无新政,但“深八条”余威犹存。近半年来,深圳新房价格环比逐月回落,幅度甚微,如今趋于企稳。二手房市场受调控政策影响较小,3月成交活跃。

  深圳规划国土委数据显示:2017年3月,深圳新房成交面积8.03万平方米,不足2016年10月的五分之一;成交均价5.47万元,同比增逾26%,环比微跌0.09%——这是深圳新房均价连续第六个月下降。

  2017年3月,全国多个城市迎来新一轮楼市调控升级,深圳不在此列。但早在 2016年9月,深圳新房均价即已冲至6.16万元高位,次月,深圳颁布新政收紧楼市(俗称“深八条”),新房均价应声跌至5.56万元,之后数月均保持在5.50万元以下水平。(详见财新网报道“深圳外地人购房需5年社保 本地单身限购一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