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维C价格上涨 东北制药拟募资14亿加码生产

2017年04月06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家庄市政府治理雾霾叫停多家维C药企,全球维C供给出现缺口,原料药价格快速攀升。东北制药计划在上升周期内完成产能升级,改善盈利能力
4月5日晚,东北制药( 000597.SZ )发布公告称,拟以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9493.1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4亿元,用于维生素C生产线搬迁及智能化升级项目。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市场低迷期后,维生素C价格从2016年末开始快速攀升,屡创新高。4月5日晚,东北制药(000597.SZ)发布公告称,拟以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9493.1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4亿元,用于维生素C生产线搬迁及智能化升级项目,其中公司关联方沈阳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20.89%。

  东北制药介绍,生产线搬迁后,将实现维生素C及其系列产品的智能制造新模式,建设大数据平台,优化仓储物流体系,降低库存资金占用,实现产销同步联动。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公司维生素C的生产工艺、技术与生产质量标准,增强公司维生素C相关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