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严禁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2017年04月07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银监会此次下发《关于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指导意见》,旨在抑制楼市资金入场
“严禁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严厉打击‘首付贷’等行为,切实抑制热点城市房地产泡沫。”银监会于4月7日发布《关于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指导意见》,表达上述态度。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严禁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严厉打击‘首付贷’等行为,切实抑制热点城市房地产泡沫。”银监会于4月7日发布《关于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表达上述态度。

  2016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地产的居住属性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银监会此次下发《意见》,旨在抑制楼市资金入场,响应中央定调。《意见》还强调,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牢牢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分类调控、因城施策,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责任编辑: 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