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市值超越通用 特斯拉成美国最值钱汽车公司

2017年04月11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东时间4月10日特斯拉收报312.39美元,大涨3.26%。在美股汽车上市公司中,特斯拉重调市值排位:4月4日市值超过福特汽车,在一周之后超过通用汽车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成立14年的特斯拉(NASDAQ.TSLA)近期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并于美东时间4月10日一早触及313.73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美股汽车上市公司中,特斯拉重调市值排位:4月4日市值超过福特(NYSE.F),在一周之后超过通用汽车(NYSE.GM)。截至收盘,特斯拉每股报312.39美元,涨3.26%,较4月4日的收盘价303.7美元上涨2.86%。

  周一特斯拉开盘涨2.3%,在交易14分钟之后,每股价格为313.12美元,按1.63亿股流通股计算,市值达510亿美元。同一时点,通用汽车每股为33.99美元,按15亿股流通股计算,市值为509.2亿美元,相差1.5亿美元。特斯拉市值超过百年车企通用汽车,创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