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加码调控:二套首付6成 三套停贷

2017年04月12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政要点有三:限购区域取得产权证满三年才能转让;上调二套房首付提至六成,且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25年;三套房全面停止贷款
成都楼市在4月12日一天之内两度加码,这是该市半年以来第四次调控升级。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成都楼市在4月12日一天之内两度加码,这是该市半年以来第四次调控升级。新政共有三处要点:限购区域取得产权证满三年才能转让;上调二套房首付提至六成,且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25年;三套房全面停止贷款。业内人士分析称,成都此次调控升级会对其他热点二线城市起到示范作用。

  4月12日下午,成都市房管局等四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颁布“限售令”。(详见财新网报道“成都限购区域三年内限售 双流片区成新热点”)随后,《四川省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调整方案》作为调控附件印发。两份文件提出上述调控措施。根据官方通知,新政自4月14日起实施,在通知发布之日前购房者个贷将不受影响,按原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