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限购区域三年内限售 双流片区成新热点

2017年04月12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6年10月起至4月12日限购前,成都已有三轮楼市调控,当地楼市在非理性上涨后暂时降温
4月12日,成都限购再升级:限购区域内,商品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三年后才能转让。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4月12日,成都楼市调控再升级:限购区域内,商品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三年后才能转让。业内人士称,一个月内第二次出台调控政策,体现了当地决策者响应中央号召,服务政经大局的态度。

  自2016年10月起至4月12日限购前,成都已有三轮楼市调控,当地楼市在非理性上涨后暂时降温。不过,业内人士表示,成都热点区域购房热度未减,长期来看,随着成都经济发展,城市吸附力增强,高校聚集带来的人口呈净流入,已受市场认可的热点区域仍将量价齐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