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中兴手机再度换帅 程立新升任新掌门

2017年04月19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内部已正式任命原终端北美经营部总经理程立新为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中兴手机业务
资料图:程立新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不到半年时间,中兴手机掌门人走马灯似的变动。继殷一民升任中兴通讯董事长、曾学忠辞职之后,中兴手机迎来了新的掌门人程立新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中兴内部已经下发红头文件,任命原终端北美经营部总经理程立新为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中兴手机业务。终端北美经营部常务副总经理赵巍将接替程立新主管北美业务。

  2016年10月24日,中兴通讯内部发布正式公告,中兴通讯执行董事殷一民出任中兴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原总经理曾学忠担任执行副总裁,协助殷一民发展手机业务。2017年3月,出任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一职不到半年,殷一民升任中兴通讯董事长。此后,外界一直猜测,升任董事长的殷一民不可能再兼任终端事业部总经理,谁将执掌手机业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