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施耐德电气中国总裁:任内专注数字化制造转型

2017年04月20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尹正指出,在工业领域搭建物联网,必须通过OT和IT的融合才能够实现,工业设备和运营非常专业和复杂,IT公司难以独自为工业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方兴未艾,国际制造巨头纷纷加快向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步伐。继美国GE率先推出工业互联网平台Predix,德国西门子推出工业云平台Mindsphere后,近日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也发布工业物联网平台EcoStruxure。4月18日,在施耐德电气2017创新峰会上,上任不足半年的施耐德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未来向数字化制造企业转型将成为其任内施耐德的主要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